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尼泊尔大环】1-准备和出发  

2018-03-26 10:19:09|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本次ACT徒步的准备工作除了上篇写的心理和装备,比较曲折的就是如何联系上向导麦拉。多亏上次留了麦拉的邮箱和手机号,先写邮件过去,怕他想不起来我是谁,毕竟唯一一次尼泊尔徒步对我很难忘,可对于麦拉只是他无数徒步中非常小的一次短途,发张照片露个脸是必要的。找了半天竟然没有我和他正式的合影,只有一张侧面抓拍照。
【尼泊尔大环徒步】1.准备和出发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2013年和麦拉)
 
邮件写过去石沉大海,狠狠心发国际短信吧,不到十分钟得到麦拉回复,他表示很愿意再次做我向导。接着以最简短的语句表达了路线和时间,来回发了好几条,收费有1元和2元的,后来发现和字数有关,突然有种小时候发电报的感觉。联系上麦拉时距离出发还有二十多天,期间他又好几次发来短信,我只好简单回复,感觉早已讲清楚的事怎么他总弄不明白,或许是怕我情况有变?或许人家只是单纯问好?倩倩说不淡定弟遇上了淡定姐。

初二那天倩倩来我家吃午饭,她好久没和老妈见面了,席间聊起我的旅游。
       倩倩问老妈:你知不知道她后天要出门旅游?
       老妈:知道。
       倩倩:知不知道去哪个国家?
       老妈:搞不清楚。
       倩倩:那你不担心吗?
       老妈干巴烂脆:不担心。
       倩倩小有吃惊:为什么?
       老妈:她经常出门都带我们好几次,很有经验。
       倩倩:那碰到坏人怎么办?
       老妈:她都五十岁了还认不出坏人么?(为老妈的思维和回答点赞)
       倩倩:坏人又不会把坏人两字写在脸上,怎么能认出呢?
       老妈:。。。。。。(明明人家说的认出并不指我认得坏人脸上的字好吧?)
       思维道路的分岔最终导致对话无法继续进行。


出发前一天搜罗悠悠装snack的两个大抽屉,悠悠说我开始抢劫了。每样东西拿一点装了一包,一分钱未花还品种繁多,挺满意的。用于提高抵抗力的VC泡腾片是悠悠掏钱给买的,物虽小心却暖暖的,真好伺候。

【尼泊尔大环线徒步】1-准备和出发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