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崴子】3-市区1  

2018-01-15 17:00:52|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3(D8):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天气晴朗

今天是自由活动的一天,海i参i崴比我们早两个小时,平日醒的较早的我在这儿刚刚好,7点半醒来懒一会儿床,8点起来。悠悠还在睡,他第一晚没睡好,原因是下半夜才回屋的室友是个女的,他从小到大除了老妈从未和异性一个房间过,吓得没睡好,人家女孩子也极不自在,凌晨很早便收拾东西离开了房间,看那样子不象第二晚会回来睡。昨晚向管理员提出我搬到悠悠的双床间,未被同意,那个床位理论上是订出了的,只好继续在七人女生间再睡一晚,第二晚只有四人,除了日本老太和我,其它床换了新人,安静了许多。

洗漱完毕来到厨房,日i本老太在吃早餐,见我来立即用日语问好,我不会日语只好回Good morning,她起身要让座,实在太有礼貌我都不好意思,让她坐下继续吃,我只要坐旁边就好。老太太看起来比我稍大些,是位独行侠,我俩简单用英语交流了几句,她之后要去哈尔滨,我问她是坐船还是乘飞机来的海i参i崴,因为这儿隔着日i本i海与日i本相望,日i本i海沿岸一些城市有往返海i参i崴的客轮,老太貌似没明白,未答话。

悠悠的女室友确实没再来,他睡个好觉到自然醒,出门已10点。对着地图简单规划今日行程,越发体会到樱花旅舍的绝佳位置。樱花旅舍位于下图中绿色体育场和步行街字样之间的位置,上午去旅舍以西的阿i穆i尔湾海滩、海i参i崴要塞,并在要塞附近著名的祖玛餐厅吃午饭,下午则完成以东的所有景点。【崴子】3-市区1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海i参i崴市区主要景点图)

 

去海湾前先去找网上介绍的著名的一号食堂,即图中的简餐馆,但并未见到中文菜单。可能店名的俄语叫一号食堂吧,反正我们看不懂。店门口遇到好几位跟团来的中国游客,自由活动期间他们都来这儿吃饭,说明名气相当大。餐馆是先点餐后付款,类似烟台的京都馅饼和南京的苏客,价格较实惠,并可刷信用卡。和悠悠计划晚饭来这吃。【崴子】3-市区1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一号食堂)

 

往西去海边路过电影院,伊万说是海i参i崴最好最大的影院。【崴子】3-市区1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电影院) 

 

穿过海滨广场来到海滩,阿i穆i尔湾的海水颜色比较深。中国叫黑i龙i江的河在俄i罗i斯被称为阿i穆i尔河,我想阿i穆i尔在俄i语里的意思是黑色,这个阿i穆i尔湾是否也有黑色海湾的意思呢?不过黑i龙i江并不在此湾入海,绥i芬河的入海口是阿i穆i尔i湾。【崴子】3-市区1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阿i穆i尔i湾海滩)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