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第十次保养  

2016-04-14 13:14:39|  分类: 爱狮小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六的第十次保养,信息记录如下:
时间:2016年4月13日,距去年4月22日保养的时间为一年差9天。
里程:79070公里,上次74349公里,近一年时间跑了4721公里,基本上每月400公里。
花费:150元,其中机油140元,机滤10元。
审车费:100元
环保检测:50元
跑腿费:100元
违章罚款:50元。
---------------------------------
合计:     450元。

踩刹车时有尖锐声音,让师傅给检查一下刹车片,师傅说刹车没有问题,不需要换。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