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不知道被谁忽悠了  

2012-05-27 07:55:53|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跑青岛为客户送点东西,先去海阳一工厂拿样品,然后去青岛。

司机提议顺便去看看亚沙会现场,然后从新开通的海即跨海大桥去青岛。我双手赞成。

在路边先问了一对父女如何上海即大桥,父女俩都坚定地说大桥没通。司机说媒体报道已开通,且有两个与以往不同之处,一是低调开通,不搞任何仪式,二是不收过桥费。但父女俩坚持说刚有朋友走过,最后还是绕回老路上。我看父女俩的车为济南牌照,将信将疑地和司机决定还是去看看,眼见为实。济南父女俩看我们铁了心要走大桥,便热心给我们指路,到凤城海边后沿滨海中路一直走就上大桥了。

走到凤城海边,一路见到工人们正在忙碌地布置亚沙会,许多海边的宾馆支起了充气气球,热烈祝贺亚沙会顺利召开。各种路牌指示牌还有道路花卉都在紧张布置中。沿滨海中路走,一会儿便到了大桥入口。但是铁门关着,有工人师傅把着门不让通行,每辆前去的车都在门口交涉。工人师傅说定于5月28日上午九点正式开通,并说因为前一阵错误报道已开通的消息已经做过公开道歉,估计道歉更加低调,没几个人看到,害得走了冤枉路。

我说被媒体忽悠了,司机认为媒体是被政府忽悠了,明明工程没完工却喜欢迫不及待地报喜报功,改不了的作风。到底是被谁忽悠了咱也不知道,反正受损的是Eric。不知道被谁忽悠了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在桥头拍了张照片,桥长3292米,比青岛的胶州湾大桥规模还是小了很多。春节后和倩倩驾车从南京来烟台,去青岛看海和的直营店,当时走了新开通的胶州湾大桥,海上桥长有二十多公里,比杭州湾大桥更长。

司机说去年看到的报道说胶州湾大桥加隧道总收费是120元。我以实际走过的经历用事实说话,没有收费120元,而是20元,不过没走隧道,不知道隧道在哪里。这比原来绕路少走30公里,节约了时间没节约钱,总体上还算是节约了吧。

海即大桥通车后最受益的是海阳,去青岛更近更快捷,对从烟台到青岛意义并不大。如果烟台-海阳的高速公路开通,再经海即大桥去青岛,或许有帐可算。据说烟海高速会在亚沙会开幕前通车,有机会一定试试这条路。原来走沈海高速又远收费又贵,走204国道红绿灯太多。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