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第七次保养  

2011-09-29 22:30:54|  分类: 爱狮小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22日小六进行第七次保养,此为第四次A保。

总里程:59067公里。去年5月21日B保时47475公里,这一年零四个月共行驶11592公里,月均725公里。

保养项目及费用如下:

工时费:
       A级保养                                     80
       拆卸--安装节气门室进气管         60
       ------------------
                                 合计:  140元(在4S投保客户享受八折优惠,实收112元)

 零件费:
       5W-40SL发动机油            310  
       化油器清洗剂                    20  
       汽油添加剂                       120  (搞活动,实收50元)
       机油滤清器                         29
       ------------------------
                                     合计:479元    实收409元     

        总计521元,积分卡内313分抵313元,实付208元。

往年4S在节日临近时为节日里打算自驾的车主提供免费检测,叫做“蓝色关爱”活动。今年改成参加检测者需花费50元购买价值120元的汽油添加剂。过几天要跑长途把小六开到南京,我很情愿地花了50元让4S检查一下我的小六。

小六平时有的一些小毛病趁机会跟师傅说了说。夏天车借给同事开几天后,副驾车门出现嘎嘎响的现象(开关门时),小车行的师傅说是定位器坏了,让我买一个换上。一直懒得没行动。现在天气转凉了门却不知不觉中好了。

小六左前大灯里面总有雾气,4S店师傅说密封圈不太密封了,不影响使用,嫌不舒服的话就常在太阳下晒晒。实在想换就找个高度合适的地方把灯撞坏做现场,保险公司给赔。不过貌似我今年没保车损险,别冒这险了,将就用吧。

再有就是轮胎问题,倩倩一直劝我把轮胎换了,跑长途安全些。我比较过公司里停着的不少车,我的轮胎比其它车的好很多,毕竟俺走的大多是城市道路,也从不开快车。公司里那些轮胎跑长途欢着呢,同事们也说没啥问题。但还是放心不下,让4S店师傅看看,让他帮忙将四个轮胎调整好胎压,并将前后轮胎对调。师傅看了看轮胎说跑回南京一点问题没有,建议不必前后对调,可以再跑一阵子再对调。最终在我的坚持下,他还是帮我对调了前后胎。小六前头本身就沉,加上90%时间后座没人,前胎明显比后胎磨损严重。

保养完后师傅说小六健康状况良好,可放心使用。我心里踏实一些,准备两天后开到南京。小六从来没跑出过山东省,这次可要开大荤了,但愿一切顺利。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