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静待悠悠回家  

2010-06-07 20:46:02|  分类: 成长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11点悠悠抵达北京,我要等到他的电话。

订的机票原来是芝加哥中午11点半起飞,下午两点到北京,当晚就可回到家。不知什么原因AA公司把时间调了。芝加哥改成晚上8点半起飞,到达北京夜里11点,要在北京住一晚,第二天回到家。担心飞机有变数没订国内段的机票,我的预感蛮对。在芝加哥转机等待时间也由3个小时变成12个小时,让悠悠在芝加哥转转,也不知他转没转,据说芝加哥是最有美国味的城市,这样免费的旅游机会换成我绝不会浪费。

学校蛮变态,规定住宿生必须把物品全部带走,什么也不让留包括被子枕头。这些国际生可是跨半个地球的来回啊。出国前让悠悠学习打包装箱,怎么也不肯动弹。这下好傻眼吧,反正俺不管了。某早收到悠悠留言“包已打好,除了被子枕头全部装进”。看来孩子就得扔出去。

出发前一天悠悠留言问打包带使用方法的网址,当时周六半夜1点半,俺正忙着打扑克,打到半夜3点半,早上没开电脑,傍晚开电脑才看见,那会儿已经早上快出发,也不知他打包带捆好没有。

昨晚以为他在芝加哥转机如果在机场应该上网,结果守株好几小时也没待到兔,是不是去芝加哥玩了?也许和同学一起?以我对悠悠的了解没同学陪他是不会转的。

明天的机票还没订,航班挺多不是问题,等他到了再说。带着两个大箱子俺当然要接机了,也为了早点见到小家伙。曾经请示过能否见面时拥抱一下。他说要好好想想,最后答应可以拥抱,反正这么老的女人肯定是老妈不会是女朋友。这臭小子~~

预订了首都机场附近的展航商务宾馆,携程挺不厚道的,我明明留言写的一定安排免费接机,非告诉我宾馆不提供接机服务。我让接线员仔细看看携程上关于宾馆的介绍,白底黑字写着宾馆提供24小时免费接机服务,不接机我订这家干嘛?接线员只好答应跟宾馆联系一下,我说如果不接机立即通知我,马上换别的宾馆。最后没接到通知。一个小孩半夜拖着两个大箱子,不接机让他怎么办啊。虽然这个老妈爱摔打锻炼孩子,疼爱之心还是有的。

再有两个多小时就听见悠悠的声音了,遥远的思念终于熬成了近在咫尺的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