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手机联网和野外露营咨询  

2010-05-25 15:10:40|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回南京为上网托小丛买了个蹭网的东东,180元一个,小丛只听说过没使用过,拿到手研究了一天,出发去南京的当天傍晚才来安装,我一边整东西一边听他讲如何操作,听得云里雾里,一边倩倩还打来电话讲第二天吃喝的事,基本在未知未解中揣着设备上路。

当天早上HL公司的高DD来工厂验货,听了我关于无线上网的烦恼,推荐使用软件ActiveSync,能将电脑和手机连接,手机上网时实现电脑上网。我手机套餐每月有赠送150M流量,现在都浪费着。

回南京后发现高估了老妈的住宅小区,原以为小区全是教授级人物,无线网络信号挤破头,没想到一个没搜着。问老妈周边都些什么人,老妈说小区里最年轻的也有老人证,没这岁数住不了这房。

只好指望远些的小区,立即埋头研究卡皇,亏俺天资聪慧,两小时攻克,卡皇再强力搜,只搜到一个,破了半天也没破出密码,可能人家当时没上网,没流量数据。无线上网彻底歇菜。

另一条路ActiveSync,在鸭鸭家下载安装,连接手机时提示未找到设备。唉,再次歇菜。

今天高DD又来工厂,赶紧问问ActiveSync的事,明天带上电脑和手机一起和他现场操作,这次一定要整明白,不然将来外地无线上网还是个愁。

另外还有个重要事情请教高DD,高DD大学期间经常参加户外活动,有多次野外露营经验。俺的帐篷和地垫在家沉睡多年,今年初春Emily挑衅哪次野外一回,我积极回应她却退缩,唉,把我勾得痒痒,到处找人也找不到,单位同事嘴上没说,心里估计骂着神经病。LD心直口快说如果找到人愿意陪我野外露营,那个人也是神经病,是同类。

幸运的是这个神经病已找到,计划端午节去海阳竹海实现户外宿营第一夜。目前装备只有帐篷、地垫和睡袋,咨询高DD还需要什么。高DD说最基本就这三样,最好再配有头灯或其它照明灯、野外小炉子,注意事项是穿厚些的衣服,如果去的地方比较荒,要带上指南针。俺们开车去,车上有GPS,再说海阳那地方不至于迷路。第一次安全第一体验第二,实在不行开上车就回家了。

期待这第一次~~,俺这岁数还会有多少第一次啊~~手机联网和野外露营咨询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