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7000万分之二  

2010-04-06 16:28:59|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节上海的哥哥回烟台老家扫墓,俺奉命全程陪同。哥哥邀请我们有空去上海看世博,上海居民发了世博门票和200元消费券。原预计世博会参观人数1亿人次,考虑经济危机因素调低到7000万人次。

老妈两年前打好招呼看世博,我以为随便说说,开幕倒计时后老太太激动的心情也开始倒计时,天天盯报纸找世博旅游团,看来不陪不行,赖不掉的。

第一个旅行社只有1号团和10号以后的团,30日开幕1号肯定人多,中老年不宜,让老妈放弃。

老太太锲而不舍又找到春秋旅行社,有五号一日游团,265元/位,不含餐(场馆内不允许自带食物和饮料)。早5点半南京出发,晚8点半上海返程,很辛苦的说,老妈意志坚定,那就报吧。

订机票,5日下午以后的出港飞机全部接近全价,上午出港航班才200元,相差500,当晚住上海更合算,第二天最早航班回烟台,7点50起飞9点20到,让Emily机场接直接去公司,混个大半天班不用多请一天假。上海这边可以全程参加完一日游,不用很急往虹桥机场赶。再说路线没最终敲定,结束地点在浦东浦西还不知道。

住宿有点费劲,世博期间涨价不说,很多经济实惠房已满,剩下基本250元以上。

经验证明俺适合住集体宿舍,多人间既便宜又壮胆。“到到网”上找到几家青年旅舍,看好桔子青年旅舍,北京的桔子连锁口碑很好,仔细查发现此桔子非彼桔子。

又找到“驴馆国际青年旅舍”,八人间55元/床,下手前还是放弃了,没胆量,一旦有只大狗打大呼噜我就惨了,再者自己可能很晚到住地,影响别人睡觉也不好。

几番搜索找到个最便宜的单人间,格林豪泰虹桥机场店静居房156元,同程网上预订,点评后返17元奖金。不早些下手这个估计很快也会没。

这样和老妈将成为7000万人次中的两人次,也凑个热闹看世博,我其实很怕人多的,人一多就头晕。相对于高原反应,我称之为高密度反应。但世博多少算我们国家的大事了,可以说百年不遇,感谢老太太给的压力,去感受一下也是难忘的经历,虽然一天时间看不到多少内容。

算计了半天,发现自己挺傻,新闻报道4月6日后出票燃油费50元降至40元,我偏偏4月5日晚上着急把票出了。

另外哪位朋友如果同一天在上海看世博,苦于找不到住的地方,可以申请和俺挤挤,限体重65公斤以内女性,男性就免了吧,俺只有一张床。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