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信不信由你  

2010-04-14 14:27:18|  分类: 生活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老赵用周易算,今天我的车宜出行,人不宜出行。请老赵算之前,他问我到底信还是不信,如果不信就别费劲算了。既然让他算就抱着相信的态度,我回答。

当时哈尔滨正下着暴雪,老赵着急出门有事,我急急忙忙借足五角硬币投出结果。老赵挂电话前一再嘱咐明天别开车,一定要开车的话叫别人开。

一青岛客户来验货,不知动了哪根神经坐火车来,上午10点到,让去火车站接。我真不想去,又不好意思说,想着老赵的话心里多少有点顾虑。再说火车站新开不久,从来没去接过人,在哪里接站在哪里停车都不熟悉。Lily见我神神道道,笑话我一个思想蛮开放的人怎么突然变迷信和神经质了?

斗争半天还是去接吧,路上小心点就是。走北马路那段真的很小心,一路观察对面火车站情况,路边一辆车都没有,肯定不敢乱停。绕到背面港务局,因不熟悉布局,一直很小心翼翼,到了转盘处,犹豫是绕转盘还是掉头,转盘内正绕着密无间隙的车流,前面一辆车图省事就地掉头,我跟着照办。刚掉过头来,一警察堵在眼前。

违反交通指示,罚款100元,前后好几辆车和我一样。真倒霉啊,应验了车宜行,人不宜行。

找个地方停车等客户,抽空打电话向老赵诉苦,老赵哈哈直笑,他早知道我会不听话,昨天听我那架势就是半信半疑,是个严重缺乏教育的假周易爱好者。老赵安慰我没关系,罚100元是小事,车没事人安全就好。反正算出的结果和数学计算一样只有一个且无法改变,信不信全由自己。

老赵真可爱,俺代表山东人民烟台人民向正遭受暴雪袭击的哈尔滨人民致以问候,他还当真地回谢了山东TV及烟台TV。

下午接日本客户的事逃不掉,让Emily开车吧。明天还要把日本客户送到莱阳,不知明天是否宜。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