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事故处理结果  

2010-04-13 13:48:00|  分类: 爱狮小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S保险业务员看了小六的情况,表示撞痕较复杂,做不出现场,如果现场做的不好,不能吻合,还可能被保险公司拒赔,一个子儿也得不到。去年有修理费500元以下免现场的规定,今年取消了。唉~~我咋这么倒霉呢?正常就是按找不到责任人处理,保险公司承担70%,自己承担30%。

保险主管答应看看是哪个业务员定损,想办法让我少承担些。嘱咐一定要我告诉他业务员的名字。

俺自己开到个地方在路边停下,打电话报案。业务员打电话来问具体地址,随即我把号码发给4S主管,他马上给业务员打了电话。

业务员来后很快处理完,告诉我已经和4S沟通好了,处理办法肯定不能变,其它方面变通一下。我想不出他们如何变通的,一再请教下,小伙告诉我把定损额做高点不就完了,反正4S钱够了,你就可以少花些钱了嘛。哦,原来如此,怪俺出险少脑子转不过弯。

又请教业务员关于昨天事故现场,他说虽然按我描述是我的全责,但也要有证人,如果能叫住农用车最好,由交警定事故责任人,如果农用车跑了,即使实际是我全责也不能算我全责,由逃逸者负全责,一旦交警这样定事故后,保险公司不会保我,我只能去找那农用车。

回4S商量费用的事,定损320元,保险公司承担70%即224元,30%即96元由我和4S各承担一半。这个结果算比较满意了。不过同事说如果撞了那教练车更好,一分钱不用花的。也是啊,早知不对他们客气了~~

让老赵算算明天是否宜出行,他让我找三枚五角硬币,扔六次,把每次结果告诉他。六次结果是:
1)字 字 花
2)字 花 花
3)字 花 花
4)字 花 花
5)字 花 花
6)字 字 字

用周易分析的结果是:明天我的车没事,但我人不宜出行。

愁了,要不让Emily开车?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