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也门一瞥  

2010-04-10 18:36:37|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D专跑大家不易跑到的地方,比如巴基斯坦、伊朗、纳米比亚、安哥拉、南非、沙特、也门等等,还曾差点去塞内加尔,换成我肯定有一大堆图片做记录。LD这方面没兴趣,很少留下影像资料,他对去过的地方貌似都没什么留恋,回来也少有谈及,一般只有挺好、还可以、就那样吧寥寥几个描述词,得不到细节。

这次回来在我追逼下翻出手机里几张照片,就这几张,想要全拿去。把照片从手机倒到电脑上他还不会,我怎么拿啊?问他手机(价值近俺的3倍)有没有蓝牙,人家说不知道。

LD这种人求他是不行,就得想法刺激到要害,比如说他的手机真烂(切不可说他使用水平烂),连这功能都没有,俺手机档次低得多都有蓝牙。此招好使,LD使劲翻起了手机找蓝牙,还说不可能没有。

打开蓝牙了,不会发照片。他手机上能看到我手机里全部的文件夹,我手机上看不到他的。挺得意,觉得人家手机比俺的强。强有什么用啊,照片发不过来。再三刺激之后,终于发送成功,LD总结这有什么难的,不爱好罢了~~

看了照片简直要吐血,他那手机绝不止拍出这样的图片,不过有总比没有的强,好歹了解点也门啥样。那地方大家去的机会基本渺茫。

也门一瞥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也门一瞥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上面两张是也门首都萨娜街景,LD说算当地比较特色的建筑。貌似是一个地方。萨娜首都海拔2900米,是个高原城市,从萨娜到他们去的城市需要走山路5个小时,途中翻过海拔三千五六百米的山然后下到海边。LD说他明显感到耳朵疼。

 

也门一瞥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也门一瞥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以上两张是西岸城市荷台达(Al Hudaydah)的海边,荷台达是也门第三大城市,面对的大海是红海。

我说没想到红海真的是红的啊,LD把俺好个藐视,红海是红的,那黑海就是黑的,死海就是死的了?什么逻辑?那海特别蓝,水特别清,里面很多鱼,水上那些大鸟就是坐那儿吃鱼的。海边那两帅哥是他们的合作伙伴。

不是我色盲,可怜这蓝色的海被LD拍成了红色,不怪我。

 

也门一瞥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也门一瞥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也门一瞥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上面三张是LD他们住的地方,外表看还不错,据说里面也不错,院里有游泳池,LD实在无聊时游过一次泳。

 

也门一瞥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也门一瞥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当地的海鲜。LD说他们想要的东西没有,不想要的海螺倒是特别多,而且品种、质量、味道都超好,我说那就做海螺呗,LD说海螺没有量。没有量就没有量呗,高级的东西多了才怕,少了还怕吗?少又贵的东西卖给日本人应该有市场。

不知我的建议是否靠谱。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