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每天进步一点点  

2010-03-26 22:53:58|  分类: 生活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前听Emily说要入手无敌兔加24-105镜头,前几天问真买来了,动作够神速的。更神速的是新机到手前,原来的450D就出手了,卖给楼上的同事。当初两个人不知为什么闹过别扭,因为共同的摄影爱好如今要好的很。唉,我也爱好挺多,咋就交不到朋友呢?

去年这个时候,Emily和我都是小菜鸟,两人傻乎乎揣着相机开车跑海阳采风,一年之后,人家已混进老鸟圈,前几天丢下一句:“清明南山公园拍樱花,去不去?”那意思是早组织好了,你爱去不去,想去就开车跟着。

俺哪敢不去?再不去更OUT大了。只要出去多拍,我想一定会进步的,哪怕进步一点点。

前几天还搞定了手机上QQ,QQ上外地朋友很多用的,公司周围却没一人用,问了一圈只有Emily一知半解,说是向腾讯交每月10元钱就可开通,严重误人子弟。经勤奋自学终于攻克难关,我的手机套餐含每月150M的GPRS流量,不用白不用。离开电脑时俺也手机上挂QQ,做回时尚中年,也算进步了那么一点点。

这几天小六送4S修,开始坐班车上班,按时起床准点出门,半小时的匆匆行走很令人精神气爽。以车代步赢得时间的同时也失去了很多。春天来了,少开车多运动,是我新的目标,每天至少户外活动半小时,渐渐增加到一小时,每周两次游泳继续坚持,同时尽快打入羽毛球圈,积极混入户外俱乐部,科学家受我影响爱上了旅游和户外,人家都找到组织了,我至今散兵游勇一个,惭愧啊~~。虽然差距还大,有决心有目标,就算进步。

昨天转出股票帐户资金买了招行日日金,听说收益是活期的3倍,虽然绝对值很小很小,但积沙成塔,不追求数值但求理念,没好的投资机会时,闲钱在安全的前提下也让它收益最大化。日日金早在2007年就有,前几年不屑这种产品,思维懒散到宁可丢活期帐户里,现在能意识到真是不小的进步了,而且今天听科学家说还有日日盈产品,收益比日日金高百分之零点几,换成以前我肯定懒得动,今天很麻利地操作换了产品,今天比昨天又进步一点点。

每天进步一点点,会让我感到天天都是新鲜的。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