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从来不谢谢  

2010-03-10 20:14:12|  分类: 工作心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上班时被警察小扣一会儿,等红灯的车龙太长,最右边车道没车,本能就开了进来,拐弯时被警察叔叔叫住,不知道那是自行车道吗?俺当然虚心认错。警察叔叔批评俺不光自己进来还带着别人进来,原来后面跟进来两辆,可我和他们不是一伙的呀。

警察叔叔看行驶证和驾照,俺驾照一片空白,无任何违章记录,让我停在原地反省一会儿,去处理另外两辆车。还好,教育完他们后放我走了,既没扣也没罚,估计念及我是初犯。连声谢谢叔叔。

为招工做准备,让办公室帮我搞份政府介绍信,主任说政府的公章相当难盖,要层层请示。Lily说外经委前两天特意电话来问想为企业做点事,正好给问问,答复公章在局长处,任何人要用都需经局长。这点小事不好意思麻烦局长,只好去麻烦Eric,Eric说这点小事让主任陪你去趟管委就行了。

老大的话就是好使,下午主任主动约我一起去管委,见识了什么叫层层批示。

先办公室到综合部,综合部部长说按理这个可以开,但目前为止从未给区内任何一家企业开过类似招工介绍信,所以......,我搞不懂没做过的事与能不能做有必然关系吗?

被推到经济发展部,L部长说这种事绝对应该大力支持,但是少数民族原则上不要去碰,去年XJ事件就是由与企业的矛盾上升激化而致。听我一番解释后,又觉得这事一旦成了也很不错,我能体会到他心中那种躁动,随即问我何时出发,并嫌我走得太急,为什么不先找政府,由政府牵头多拉几个企业一起去呢?我挺想想问问的,那谁承担费用?

最后那意思是东西可以给你开,到那儿有什么困难一定找组织,回来一定向他们汇报,如果可行,他们会马上行动,为企业办好事去。

转而去劳动保障服务中心那儿写东西,副主任说真的从来没写过这东西,你是第一个。我好有面子好感动哟。

写完稿问我是否行,我提议最后一句“希望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与帮助”后面加个“谢谢。”,她说加可以,但我告诉你我们以前从来没写过谢谢二字。

天经地义,他们从来不需要谢谢,他们只应该得到谢谢,谁要是没谢谢或谢谢晚了,就是冬奥会某个冠军的下场。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