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大家一起情人节  

2010-02-14 21:52:30|  分类: 生活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完午饭出门,小六打不着火了。昨天没开车,前天值班快到家时油灯亮了,当时到加油站不顺路,就没加油。

LD说不是油不够的事,可能鞭炮把油路震得堵住了,此想法极富创意,小六跑路时的震动还比不上鞭炮的震动吗?我认为油少了点,打火时油上不来。

上楼拿两个桶走去加油站,买20元油回去加上,仍打不着火。电话4S,服务人员说是天气太冷,要使劲轰轰油门。轰了很多次,仍不着,LD说我胆子太小,轰得不够用力。再用力猛轰,终于启动成功。

到振华买帽子,LD说看看木子一家在哪儿逛,凑一块热闹热闹。看木子爹博客写的大年初一全家出动进城,作为城里人总要摆姿态迎接一下吧。打木子娘电话没人接,木子爹电话响了好多声才接,全家正在睡觉,害我们被虚假情报欺骗。

去斯琴买帽子,决定买下帽子后,LD仍依依不舍在斯琴柜台流连忘返,俺迅速读懂LD的情意,立即投入挑选其它合适物品,本着俺一向的勤俭节约,挑了个没袖子的背心,能省一个是一个,因大年初一兼情人节,从不打折的斯琴还打了九折,来的真是时候。

来而无往非礼也,俺也表达了送LD一份礼物的情意,LD学习俺勤俭节约,挑选Lafuma卫衣一件,七折优惠。

LD说既初一又情人节,和木子一家吃个饭吧。随即照办,订了全聚德的座,通知好木子一家,并专程上门送上情人节礼物--巧克力一盒,顺便接人。

木子家有点冷,但红枣茶很热乎,别人家的喝的好喝,吃的也好吃,自己家那些水果怎么就没味呢?吃吃喝喝开好了胃,出发奔全聚德。

今天LD点的菜不错,尤其山珍煲汤,俺喝了三碗,烤鸭比家门口卖的好吃多了,LD说比废话还废话,一个是138元一个是18元。LD难得没有乱点菜,量合适无浪费,差点浪费一瓶啤酒,木子爹及时挽回损失。

吃饱喝足木子开始嚷嚷,一会儿要上厕所,一会儿要出去玩,估计是坐不住了,结账走人,回家后发现没点主食。

明天出发去甘南,本没指望LD起来送,明早8点半有花样滑冰比赛,LD要看,他说给俺包滚蛋饺子吃,这个春节的第三顿饺子,my god!我真想喝鸭架汤,他要是不起来我就用鸭架汤下面条。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