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自动化洗车  

2010-02-12 15:47:28|  分类: 生活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效率还算高,得益于LD起得比较早。昨天他去理发,队伍排得很长,店主让他务必明天上午来,尽量早些。

LD嘱咐早点叫起他,我的条件是理完发去打羽毛球,交换成功。

8点整叫LD,很不情愿,估计是很想理那发,好歹起床了。我去办事、他去理发,约好10点百盛舒氏运动馆见。打了一小时球,筋骨活动开,非常舒服,急忙往家赶,匆匆吃午饭,奔公司值班。

满公司就我一人,没有暖气,冻死个人,还没人说话,时间浪费了可惜,不如洗车。

昨天网上新闻说烟台大多数洗车点已关门,少数几个开着的排队很长,平时的洗车卡无效,一律现金,据说涨到30元,有人预言今明两天会涨到50-60元,还不一定能洗上。

花五六十元平时能洗5次了,再说也不确定哪里有,即使有还要排队,咬咬牙扣上帽子戴上手套,自己动手开始洗车-------简称自动化洗车。

车子实在太脏,因露天水管冻住,只好不停跑洗手间,用个盆来回接水,把公司的各种拖把全部用个遍,费了好大劲,换了好多遍水,勉强把泥刷掉,一些有弧度的地方用工具不行,必须用手,忙活一个多小时,自动化洗车圆满结束,看着挺干净挺满意,相当于挣了五六十块,加上原有工资,双薪哦,嘎嘎~~~。

一会儿值完班去佳世客买饺子面粉,大过年的反而没处买饺子皮,强烈建议LD包一次自己和面的饺子,过年了嘛总要与平时有所不同,LD说只会和面,不会擀皮,记得俺以前会擀皮的,貌似不慢,明天东山再起、重操旧业,要证明俺比木子娘强,除了出得厅堂,入得茅房,也能下得厨房,还能自动化洗车,嘎嘎~~~~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