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偶访Eric家(下)  

2010-11-26 13:29:02|  分类: 生活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Eric拿出一瓶日本的梅子酒给大家尝,他说这到底是谁送的都忘了。好多东西都记不住谁送的。他女儿提醒大家以后给他爸送礼一定要帖好标签,我说如果是我就过一阵打电话问问梅子酒好不好喝。

Eric收这点礼就记不住,换成大官那咋办呢。记得在Eric家楼上看到过对面一家屋顶自建的阁楼里摆满了名烟名酒,可能是个不小的官。说到这儿刚好电视上刘翔出场,Eric兴奋地告诉大家刘翔出来了,跟着后面接着和我说前面的话题,后面是烟台一个副市长,家里成天有人来送礼,礼都快放不下了。Eric女儿不知我们在说其它,听了个刘翔后面跟着烟台副市长,好一个激动,将如此兴奋的消息告诉红意、妈妈和老公。大家瞪大眼使劲看哪个是烟台副市长,还对为什么烟台副市长会去亚运会跟在刘翔后面展开了大讨论,没结果。

他女儿这耳朵挺长,听个话岔成这样。还有更牛的,讨论刘翔的速度时,说13秒09是个什么概念,一秒要跑好几米。他老公说这有什么,百米跑速度更快呢,Eric女儿说记得她上学时百米成绩好象是9秒多,他老公就在那儿算这样每秒要跑十几米出去。我听着听着怎么觉得那么不对劲儿呢,你百米成绩是9秒多?啊,是呀。

我问Eric你学生时代百米成绩最好是多少,他说是13秒多,是啊,我记得家里LD的成绩好象是12秒55,当时学校里的百米记录。现在百米的世界纪录好象是9秒8几。

Eric女儿严重怀疑,怎么世界纪录这么慢呢?!@#$%^&*&^%$#@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