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结束固话定投  

2010-11-18 12:47:53|  分类: 生活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看张琦取消固定电话的博文,想着哪天我也把家里的固话取消。

我家宽带绑定在固话上,宽带费每月80元2M,每月网上交费额为110元左右,其中30元产生自固话。目前还打我家固话的人都数得过来,最坚定是南京老妈,其次是木子家,然后是LD的老家,剩下的就是LD上午睡觉没开机时有人急着找他,可无论固话怎么响,LD依然故我地睡觉,作用不大。

那个固话连鸡肋都不如,主机在客厅,分机在书房,一来电话接分机听不见对方声音,接主机宽带就掉线,声音还极不清楚。来电也不显示了,每月6元来电显示费纯白费。

固话最不好的是被人查岗。每年春节外出旅游最怕老妈打家里电话找我,要安排LD和悠悠撒谎,撒不好还容易露馅。LD不在家时也爱打家里电话,估计也想看看俺是不是在家,穷心思。

就这样一个不讨好的东西,每月还得定投给联通二三十元,冤~~

早通知LD抽空去取消固话,机主是他的名字,身份证又在他手上。可人家每天大把时间斗地主就是不动,反正钱是我交,人家急什么呀。

眼看着物价迅速上涨,家庭开销越来越大,不想办法节流不行了。上星期带着自己和LD的身份证终于结束了这份无收益的定投。可能取消的人多,专门在楼上搞了个专柜,办理的工作人员一副冷脸,爱搭不理得极不耐烦,反正是要走的客户,好脸也没用。

宽带换不换没想好,先没动。本想换银通,包年600元,后听说不能装路由器而作罢,现在哪家都不止一台电脑,即便我一人在家时也想躺在床上上网,没有无线上网太不方便。考虑再三还是续了联通的宽带,包年720元,不用换设备直接用下去,这样比原来年节省600元,又可以养个宽带了。

固话取消后三天内可接不可打,三天后彻底取消,试着打了打,提示音为“您拨的号码不存在,请查证再拨”。

星期天晚上(已超过三天)突然固定电话响,吓我一跳,不是停了么?接起来是一男声,问我这电话是哪里,我问他找谁,几个来回后他挂掉。看来光取消软件不够,家里硬件也要一并消灭掉。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