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走个不一样的甘南?  

2010-01-19 14:32:23|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没悠悠新的消息,每年一月第三个星期一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股市休市一天,学校、政府和联邦机构这一天都不开放,学校一般会组织学生在校内外不同地方做社区志愿服务,不知道悠悠学校里是不是也这样。

昨天说了再不管这小东西,过咱自己的生活。思考思考甘南问题,翻了翻前辈们的游记,发现迭部也许是个不错的地方。

去九寨不是不可以,只是想走个不一样的甘南,已看过太多九寨风光的图片,再去估计也那么回事儿,没有了未知、神秘和期待,去鉴定一个景区是否符合它的称号、别人的赞许和心中的想象,这不是俺的风格。

走迭部吧?不知琦愿不愿意?他的同伴愿不愿意?或者我一个人走后面一段路,或者搭Kevin的后半段(如果有空座)。理理思路先:

方案一:                                                                   方案二:
D1(2/15):烟台--北京--兰州                                 D1(2/15):烟台--北京--兰州
D2(2/16):兰州--夏河,拉卜楞寺。                     D2(2/16):兰州--夏河,拉卜楞寺。
D3(2/17):拉卜楞寺                                             D3(2/17):拉卜楞寺
D4(2/18):夏河--合作--朗木寺。                          D4(2/18):夏河--合作--迭部。
D5(2/19):朗木寺。                                             D5(2/19):迭部。
D6(2/20):朗木寺--迭部。                                    D6(2/20):迭部--朗木寺。
D7(2/21):迭部。                                                 D7(2/21):朗木寺,朗木寺--若尔盖。
D8(2/22):迭部--陇南--广元。                              D8(2/22):若尔盖--唐克(九曲黄河)--红原。
D9(2/23):广元--广汉(三星堆)--成都。             D9(2/23):红原--成都。
D10(2/24):成都--济南--烟台。                             D10(2/24):成都--济南--烟台。

                                                                                 附Kevin自驾游计划:
附琦的计划:                                                            D0(2/14):成都--都江堰--卧龙--日隆
D1(2/15):北京--兰州                                          D1(2/15):四姑娘山(双桥沟)
D2(2/16):兰州--夏河,拉卜楞寺。                     D2(2/16):四姑娘山(长坪沟)
D3(2/17):拉卜楞寺,夏河--合作。                     D3(2/17):日隆-丹巴
D4(2/18):合作--朗木寺。                                   D4(2/18):丹巴--马尔康。
D5(2/19):朗木寺。                                             D5(2/19):马尔康--红原--若尔盖。(九曲黄河)。
D6(2/20):朗木寺--若尔盖--川主寺--九寨沟。      D6(2/20):若尔盖--朗木寺--迭部。
D7(2/21):九寨沟内。                                          D7(2/21):迭部--旺藏--腊子口--舟曲--陇南
D8(2/22):九寨沟口。                                          D8(2/22):陇南--北川
D9(2/23):九寨沟--成都。                                    D9(2/23):北川--桃坪乡--成都。
D10(2/24):成都。                                               D10(2/24):成都-洛阳。
D11(2/25):成都--北京。                                      D11(2/25):洛阳-郑州。


分析一下:
我的方案一有点绕和赶,因陇南广元那段路较长,交通不便,优点是和琦重合时间长、冷僻线路和广汉的三星堆(一直比较想去)。这条路一人走比较有挑战性。真正的不一样的甘南。

我的方案二和琦重合时间很短,优点是路线顺、交通便利、九曲黄河。如果琦同意我的方案大家可以一起走。

琦的计划在九寨沟花费时间较长,相比高消费的大名气景点,我更喜欢不知名低消费小景点。不知他愿不愿意舍弃九寨。

Kevin的计划我要是和他会合,他必须前面压缩一天,21日在朗木寺碰上,不然俺来不及。如果他想玩迭部就省掉马尔康吧。反正上次马尔康已经玩过了嘛。                                

  评论这张
 
阅读(6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