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收到第一封邮件  

2010-01-16 21:16:09|  分类: 成长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学校已报平安,但没收到悠悠直接的消息心里还是不踏实。14小时的时差很别扭,这里晚上10点那边才早上8点,昨晚坚持到10点半实在困了,再说也不保证孩子一大早有时间写邮件。

一晚上都在半梦半醒之间,早上五点半爬起来开电脑,啊~~真的有封邮件,悠悠写来的,题目I am well,一瞬间很担心光有个主题没写内容。

还好,写的不多但已足够,悬着的心总算放下。
hello, my dear mom, i have arrived at school. anything is ok, teacher and student  are very warm. i have a chinese student to help me. don t worry about me,i  m very well. later my computer can use the internet, i will connect you. my phone has no signal.

悠悠从小没怎么离开过我,给妈妈写邮件这还是第一次,小时候他经常给爸爸写邮件,开头雷打不动总是“你好亲爱的老爸”,现在改成hello my dear mom了。悠悠初一去巴基斯坦那一个月,俺强烈请求希望收到悠悠一封邮件,他没搭理,那时小家伙和LD是铁杆,没把老妈放眼里。

LD对悠悠用英文写信有点意外,我猜可能用学校电脑写的,他自己的电脑还不能用。按我们对悠悠的了解,如果在中国打死他也不肯用英文写信,看来才去两天英语环境已起作用,最岂码不打怵了,相信他会很快适应。

随即俺也用英文回了信,担心写中文学校电脑不显示。告诉他房间已整理,并秀了照片。还告诉他爸爸妈妈都很想念他。

上午10点收到回复,又一堆英文,LD感叹写得真不赖呢。他说学校活动很多,刚打完球回来。明天周末去买新手机卡。今天已上课,课听不太懂。钱存进了学校银行,他的电脑从星期一开始可以上网,到时候和我通话。没忘记调侃一下LD,问LD在没在他房间学金融(当初LD说要把小房间收拾出来当书房好好学习,问他学什么,答学金融,悠悠记住了,呵呵)。

从信中感觉到悠悠对新环境还比较满意,态度比较积极向上,但愿他尽快适应起来。

今天下午和LD看电影《阿凡达》,本来觉得50元有点贵,看完后觉得很值。LD提议买两副羽毛球拍,今后开始锻炼,我绝对赞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悠悠走改变了他。

明天去买个好耳机,做好和悠悠SKYPE上通话的准备。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