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游子家中屋  

2010-01-15 15:59:46|  分类: 生活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到美国学校的邮件:

Both Rui and Xudong have arrived safely at Olney. Xudong has just left for the airport to go to Seattle. Both boys seem to be doing well and we look forward to helping Rui to settle in to his room and to attending his classes .
Thank you both for sending us these boys, we appreciate your assistance and hard work!

悠悠发完最后一条短信再没消息,想必知道我们会收到校方邮件。

昨晚一回家LD让参观悠悠房间,被他整理得焕然一新。他说早上一起来没洗脸刷牙就开始整。
游子家中屋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吃完晚饭LD继续往悠悠房间钻,躺在小床上若有所思,可能在想悠悠。还发现一新问题:悠悠房间比大卧室冷。废话,朝北的屋当然冷。住好几年了也没关心关心悠悠的冷暖,现在才操心。

悠悠一走感觉家里冷清不少,没有事情做。别看他一个小人,他在家就是闹哄哄的感觉,即使平时住在学校,一想到他周末回家这样那样,心里也闹哄哄。现在彻底清静了。

LD看悠悠旅途那篇博客,盯着悠悠每一句短信都老半天,从来没这样仔细看俺写的东西。悠悠那句:对钱的说法不太一样。LD开始吹牛了,说他知道,美国口语里只说buck,不说dollar。这个我真不知道,俺没去过美国。

做点什么好呢,前一阵顾不上的旅行计划和大家交代一下。

春节甘南川北行:
2月15日出发,烟台--北京  MU5135  已出票   含税总价330元
                       北京--兰州   MU2416  已出票   含税总价420元
2月16~23日,甘南川北游荡,具体行程见琦的计划
2月24日返回,成都--济南  3U8811   已出票   含税总价640元
                       济南--烟台  大巴

其中两个远程机票下手快,拿的折扣较好。烟台北京段觉得不是难题,左等右等多花四十元,原来可290搞定同一航班的。看来春节档机票坚决不能犹豫,该出手就出手。

琦很了不滴,本来我和他两个人的小队被他发展成七人大部队,非常感谢在年龄比例严重失调的情况下,特为我征招一名60后驴友,在此隆重感谢。

有兴趣一起去的朋友有没有?很希望小唯MM能去,听你信儿啊!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