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奔波在江南古镇  

2009-10-06 19:16:22|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2日离开南京前往乌镇,路途十分顺利,全程高速,车速并不快却只用了3个半小时。景区人暴多,和老妈俩特后悔,早知那么多人应该领了门票后先回家休息,待下午三点以后人少了再进景区,因为中午几个小时正是各地乌镇一日游团集中游览时间。

老妈逛到吃完午饭就不肯逛了,先回了家,我带着她基本没机会拍照,送她回家后又赶回景区,不过到处乱七八糟,也拍不出什么好景来,作业回烟台后向大家汇报。

10月3日表弟婚礼,10月4日下午两点半开始游乌镇新开的景点-- --西栅景区,门票120元,表妹找个熟人优惠到80元。一直逛到晚上9点半才出来,夜景拍得比较过瘾,幸亏表弟有个三角架派上了大用场。

10月5日早上出发去苏州,到了苏州不知往哪里去好,周围古镇实在太多。本来科学家说送他儿子上学时来苏州一起自驾玩古镇,结果江苏教育局规定节日期间不许补课,孩子难得放假在家,在家陪儿子俺是绝对赞同的,所以只能自己一人玩了。没有准备功课,到底去哪个古镇在去苏州的车上想了一路。

苏州南站的大屏幕上滚动着各个目的地,无意间看见太仓,记得早前做不详细计划时了解到太仓附近有个沙溪古镇,这基本是江苏苏南地区最北的古镇,应该和在一起扎堆的那些周庄同里之类风格有所不同吧。

决定去沙溪,马上买了太仓的票,太仓再转沙溪。沙溪古镇到底如何,回头再说。游玩沙溪才下午四点,立即返回太仓车站转去昆山,在昆山坐上去锦溪的最后一班车。

晚上七点多到达锦溪古镇,据说这也是个有千年历史的古镇。

早上在古镇里面扫街近三个小时,整了不少照片,10点离开,坐专线车去千灯古镇,下午两点结束游览,坐去青浦的车再转朱家角。

从昨天中午到现在奔波的古镇有沙溪、锦溪、千灯、朱家角,加上前面的乌镇,一共走了五个,效率够高的。明天早上拍拍朱家角估计中午就可以到上海市区。

原打算去拍上海的世纪广场,让儿子查查在浦东还是浦西,结果是浦东浦西各一个,真晕了,不知该去哪个好,明天再说吧,走哪儿是哪儿。

本来和Kevin约好在上海见个面的,我一直说和Kevin没有缘份,他偏不信,非要拿出实际行动来反驳我的无缘论,安排中午在浦东机场附近一起吃午饭,他刚好中午的飞机到,我是晚上的飞机走。

万分不幸的是我的飞机不在浦东而在虹桥,再次证明无缘论,呵呵。

拍了五百多张照片,回去整理后逐一汇报。

 

 

2009年10月6日于上海朱家角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