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听妈妈的话  

2009-07-09 21:58:05|  分类: 成长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近期自我感觉很良好,经常夸自己是好孩子,虽然学习不很用功成绩一般般,但老妈曾经说过分数并不代表一个人的全部。

上星期回来说了一大堆和女生的事,我听那意思貌似传出些许绯闻,他也能传出绯闻?有没有搞错?另一班女生和他班一女生开玩笑强行把那女生拉往他们班,儿子刚巧路过,女生大喊RUI哥救我呀。于是儿子使出全部蛮劲将女生拉回来,缺根筋的儿子用力过猛使女生胳膊擦在墙上破了皮。

上课时女生不停地揉胳膊,儿子过意不去写张纸条慰问一下情况如何疼不疼,女生大惊原来RUI哥也会关心人呀?女生回复说要是你晚上做梦梦见我就不疼了。儿子答尽力吧但不敢保证,如果晚上失眠就梦不到了。女生再次大惊RUI哥会为我失眠?

就这样一不小心传出了绯闻,女生的好友来夸儿子,你绝对符合她妈妈的择婿三大标准:长得帅、人品好、学习好。

儿子说长得帅和学习好不敢保证,但人品好自己绝对有信心。依儿子这人品能将此事如实向我招来,相信绯闻会不攻自破,呵呵。

本周期末考试,嘱咐儿子回家时将被套、毛巾被和床单全部带回家洗洗,拿不了就打电话我去接。今天中午12点突然来电话让马上去接,我说下午要上班哪怎么去接你?一根筋的儿子反问不是你说来接我的。真拿他没办法。

陪儿子吃完午饭,他说想自己去玩玩放松一下,俺只好自己回家,其实想陪他看电影《变形金刚二》的,怕他不用,掉面子。

傍晚儿子又来电话,说晚上可能晚点回去,正在KTV唱歌呢,这下轮到俺这个老女生惊了,人品巨好的儿子怎么跑那儿去了呢?未了解情况之前不便妄加评论,嘱咐他不要太晚。

没过多久儿子就回家了,我纳闷怎么这么快?他说钱唱完了。原来儿子在半路遇上几个同学,大家拉他去KTV唱歌,他身上剩下六毛钱推说不去,同学说不用他花钱一起去热闹一下就行。儿子只好又推说他是个好孩子,比较听妈妈的话,要早点回家,同学立即倒下一片,一半做呕吐状一半做满地找砖状,幸亏周围没砖,不然就被拍扁了。

KTV里儿子做看客兼听客,大家一致提议找西游记里的歌让他唱,把他吓得直嚷嚷谁找出来就和谁拼了。唉,真是不上腔,和他爷爷一样。

唱到女生走了,儿子才勉强愿意唱几首周杰伦和王力宏的歌,我问你是不是唱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儿子随即做出找砖状。

 儿子说接下来的两天要痛快玩玩,不然过几天他老爹回来就痛快不起来了。LD说下周二回来,暑假陪儿子打网球去,还竟然说要陪儿子去上海,真是吃饱了撑的,有那功夫不如在家给俺做饭。

儿子的小秘密看了的人要保持沉默,不然他会扁这多嘴的老妈,以后就难以获取他新的小秘密了。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