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梦游能否成真?  

2009-04-08 22:03:54|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做梦了,梦见自己出去旅游,简称梦游。

梦只做到成都,不知坐的什么交通工具,不知不觉突然到了成都吓一跳,心想这不是每次我旅游的起点或终点吗?激动得顿时盘算着往哪个方向去。

可惜梦被闹钟打断,还没选好目的地就被拉回现实。

今天一天一直想着这事,心又开始痒痒,和Emily倾诉,她问不是计划好今年不远游了吗?是啊,计划归计划,现在不是变化最快吗?春节回来才两个多月就有点熬不住,实在是工作太烦心,烦心得只有远游能解开它。

5月28日端午节是春天最后一个小假,下一个要等到国庆,我感觉肯定是熬不到国庆,干脆抓住最后一个小假了却心结。

那个星期如果28日放假,前面只有3天,干脆全部请假干掉,加上两头的周末,可以有九天时间,小小逛个西部是有可能的。正好22日晚上有飞机飞成都,票价才6折,难受得我真想点鼠标把票订下来。

但听Kevin说今年藏区局势紧张,最好别去那里,目前九寨都不对境外开放。如果稻城亚丁不行,去甘南呢?那里也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可那儿也是藏区,我怎么就喜欢藏区呢?

还是先让Kevin帮我好好打听一下吧,别激动一阵最后去不了。

管它去不去得成,先把计划雏形搞出来,

P1:5月22日晚出发,23-30日稻城-亚丁,31日返回。
P2:5月22日晚出发,23-30日川北-甘南,31日返回。

看中俺梦游计划的现在可报名,俺们一起努力使梦游成真。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