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小女孩的心思也难猜  

2009-04-30 13:21:55|  分类: 成长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学校昨天今天开春季运动会,早上7点半到体育场,6点半从家出发,捎上Emily和干女儿呶呶正好。

去蓝白快餐吃早饭,四人坐一张长桌子,两家面对面。呶呶吃饭一向泼辣,可是今早却扭扭捏捏,半天不下一口饭,我问怎么了,Emily悄悄告诉我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见哥哥有点不好意思,在幼儿园吃饭男生女生是分开桌的。

不解释还没事,这一解释小女孩更不好意思了,转过头去抿着小嘴微笑,小眼一瞟一瞟的,头还往妈妈怀里钻,钻来钻去竟然最后离开饭桌远远躲着,Emily去拉她回来费了半天口舌也没成功。

儿子极不自信,问老妈:“难道我就这么可怕吗?”

我也不知道啊,是不是第一次见面不熟悉呢?儿子说呶呶几个月大时见过一次,那时还不会走路,妈妈抱在怀里。那么对于呶呶就算是第一次见哥哥了。

Emily最后无奈选了老远的另外一张桌子重新坐下吃饭,我让儿子把她们吃的东西端过去。

一会儿儿子满脸通红地回来,埋怨我让他送饭。我说送饭是应该的呀,谁要你长得可怕把人家小女孩吓跑了。儿子说因为给她们端饭,旁桌客人以为他是服务员,问:“服务员,没吃完的在哪里能打包啊?”儿子调侃自己看来长相确实有问题。

吃完饭到体育场之前路过Emily婆婆家,奶奶爷爷已经在路边等着接小孙女了,呶呶下车被奶奶爷爷接着后,回头向我们道别,我和她妈妈全然不在她眼里,她的眼里心里只有儿子,单独对着他甜甜地说了声:“哥哥再见。” 

Emily和我这才明白过来,小女孩害羞、躲避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喜欢。晕呢,4岁小女孩的心思也这么难猜。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