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不详细计划之甘南  

2009-04-28 21:02:39|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下旬去甘南其实并不十分合适,那里比香格里拉地区偏北,海拔也不低,5月下旬恐怕草都没有绿,气温比较低。权当一旦稻城亚丁去不成的补充吧,或当作稻城亚丁之后明年的计划。

研究后发现每年农历五月初四和六月十五是游牧民族的插箭节,今年正好在5月26-27日这两天。不过有点可惜,按传统习俗女人只能在神山旁边远远地观看。

另外五月期间是当地挖虫草的最佳季节,好处是可以和牧民们共同体验一下,如果挖到虫草没准能赚回飞机票(估计是做梦),不便之处是当地全民出动挖虫草,旅游服务业可能要受到影响,比如找不到包车司机、饭店不营业等等。

不详细计划如下:

5月22日晚到达成都,入住龙堂国际青年旅舍。
5月23日成都-若尔盖,住若尔盖。
5月24日若尔盖-红原(-唐克),住若尔盖。
5月25日上午(唐克)-花湖,下午若尔盖-朗木寺。
5月26日朗木寺插箭节二日游
5月27日朗木寺插箭节二日游
5月28日朗木寺-夏河,住夏河。
5月29日夏河-兰州,住兰州。
5月30日兰州-西安,住西安。
5月31日西安-烟台。

不详细计划之川藏线,改日研究后择日发表。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