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周末梨花节计划  

2009-04-17 21:24:21|  分类: 工作心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周末和儿子商量好,让他星期六把作业全部完成,然后星期天带上Emily和干女儿一起去莱阳看梨花节。儿子当时答应得好好的,谁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变卦。

Emily说带着女儿去哪里能拍好作品,让我替她看女儿。我要开车也要拍照,哪有精力做幼儿园阿姨?想了半天,我俩同时发现有个最佳人选可以看小孩,那就是儿子,反正他没什么事,到时候把干女儿往他手里一丢,嘿嘿。

不过今天事况有了些许变化,星期天下午公司要派车去青岛接个日本客户。还是我脑子转得快,这下可以利用公事办私事嘛!

莱阳在烟台和青岛的中间,早上早点出发,上午去看梨花节,农家乐吃过午饭后去青岛接客户,傍晚回到烟台陪客户吃饭,可算作全天在工作。Emily直称俺是策划高手。

好处一是不用开自己的车,不用花油钱和过路费。

好处二是不用花自己的时间,用的是公司的时间,星期天当作加班,以后用来调休。

好处三是在领导面前充分表现出对工作的高度敬业,为集体利益奉献出个人的休息时间。

好处四是解放了公司的专职司机,他星期天可以安心陪家人了。

好处五是和Eric换车后,他要开我的车去打高尔夫,俺的车油不多了,让他加满油,赚200元油钱,正好把罚款补回来。不知道他能不能上套,一个大老板总不至于只加一点油吧?或者干脆明告诉他,加满油当作报销了罚款,这样半玩笑地讨总比正儿八经地要强。

最担心的是天气,看天气预报19日有中雨-大雨,手机短信上显示从周日下午开始大风降温,说明上午没事。通常实际天气变化时间会比预报晚一些,如果傍晚开始变天就不会影响什么。即使下午变天,反正慢慢开车就是了,只要上午能看到梨花,其它的不在乎。

就算上午下雨,雨中的梨花也不一定不美。

 

P.S. 今天又查机票,发现3.5折(610元)的更高折扣,竟然是携程的,好象携程每月哪天不定在哪个航线搞个很低的特价票,目的大概是吸引一些眼球。因为前段时间乱翻,曾翻到5月30日有昆明-南京的2.8折机票,当时有点动心,但后来再看就没有了。

看来买机票也是早的不如巧的。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