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喜刷刷 洗洗睡  

2009-02-16 20:17:25|  分类: 工作心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更新了MSN上签名为:喜刷刷  洗洗睡。

土豆妈一早上线就笑翻了天,搞不懂有什么好笑的。我说我每天一早高高兴兴来上班刷卡,晚上回家无所事事洗洗就睡了,过着平淡得不能再平淡的朝八晚五的日子,有什么好笑的,难道不为我前所未有的敬业而喝彩吗?

土豆妈说没笑我,而是崇拜我如此酷。酷?不就是Cool么?那是冷啊,冷了就淡啊,综合起来就是冷淡!我现在除了对工作很热情,对其它都冷淡,呵呵。Eric知道了一定会笑,LD知道了会哭。

科学家就更幽默了,问我晚上洗洗睡以前刷什么呀?刷饭碗还是刷马桶还是刷什么别的?真太有才了,刷这些我能那么高兴嘛?

今天中午新车间的负责人请俺们吃饭,感谢救了他们车间一命。那天去车间随便一拣,一筐里竟发现6-7片带虫子的鱼,这个问题有多严重他们都不知道,反复强调还是不解。最后Emily拿他们出口的鱼籽做比喻:出口欧洲的鱼片如果带虫子就好比出口日本的鱼籽里带颗绿豆,立马把他们吓得脸和绿豆一样绿。

感谢Emily救了他们,也救了我,新年伊始接了个大订单,第一个柜就砸了我如何向客户交待,如何能拿到后续订单?想想还有点后怕。

昨天接到来自上海021-51395555的电话,绕了半天原来是招行信用卡搞起了保险业务,让我同意他们每天只扣我2.89元加入这个万能的意外险,所有意外包括感冒发烧头痛脑热、缺胳膊少腿、天上掉铁饼地上碰碰车,只要花了钱全部给报销。

已经有了商业险里面附加的意外险,还有公司集体参加的意外险,我觉得已经够了,婉言谢绝不需要。女业务员使出穷追猛打、坚韧不拔的保险员风格,说是多点补充会更好,什么叫更好?是不是非要出意外才更好,因为只能那样才收益更大。

今天问同事,他们早就接到过类似电话了,真有人被他们忽悠成功,每月被扣90元,一年就是1000多,招行够狠的,好好做银行业务就行了,搞这个保险也不怕把名声搞坏。

如果他们再打来同样的电话,是不是考虑把信用卡换掉?唯一一个感觉良好的银行,也开始有阴影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