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出差第一天  

2009-11-03 06:31:38|  分类: 工作心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强冷空气第一天,我、爱米粒和S君开着俺的小六出发了。烟台下着中雪,走出不远天气放晴,看来烟台真成了名符其实的雪窝子。

S君开车为俺小六通油路,时常拉到160时速,要是俺顶多140,大风天120,无论如何不敢上到160。拉完高速车子确实舒服多了,油路通畅动力也足。看来车和人一样也时常需要锻炼。

前一段时间感觉小六动力不足,偶尔有排气不畅的报警,4S让俺换一段时间97号油再拉一次高速试试,还是不好的话只好清洗一次油路,费用大概400元。锻炼过后这400元可以省了。

青岛也是出奇的冷,会展中心全是忙装修展位的,参展工作人员不多,全都冻走了,我们也不例外。找到宾馆先入住暖暖和和缩在屋里。

经查实我们住的锦江之星不是传说中的鬼楼,鬼楼位于南京路和江西路的交叉路口上,一楼是KFC,楼上大概有5-6层的样子,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那楼确实阴森森的。找机会拍个照片放上来。锦江之星在它的斜对面。

爱米粒还没有摆脱鬼楼的阴影,我和S君去展会中心的时候她一人在屋里听见隆隆隆的声音,吓得跑到楼下大堂坐着,问服务人员是不是隔壁有洗衣房,服务人员说洗衣房不在八楼,爱米粒听了更害怕,坚持坐在下面等我们回来。

我回到房间一听,原来隆隆声是电梯上下的声音,我们的房间紧挨着电梯。不过晚上安静时听着就象远处慢慢传来的雷声,不太爽,今天按原计划换宾馆。

本次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出门带电脑,Eric知道肯定会表扬俺一心扑工作。扑个头啊,俺其实为儿子学校的事,本周要发来合同,总不能压一周再处理吧。工作的事跟着沾了光,昨天下午用电脑操作订单事宜,竟然搞定三个柜的合同。呵呵,双赢双赢,电脑真是好东西!!!

昨晚9点45分收到美国学校的合同,内容很简单,要求交纳500美元押金保留位置,收到款后即发放I-20学生签证材料。如果签证失败退还押金。我在外地签不了合同,请求先交押金后签合同,以争取时间尽快拿到I-20。

学校称赞俺反应快效率高,随即于当晚从信用卡里扣了押金,当天就发了I-20,这效率没得说了。美国来的DHL不知多长时间能到,估计一周差不多了吧?

下一步是中信银行买美国签证预约,我不在家这事交给LD,不知他能否办妥,将来签证也靠他陪儿子去北京,想当甩手掌柜门也没有。

今天博览会开馆第一天,将会非常非常忙碌。提前汗一个~~~~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