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初到武汉(更新图片)  

2009-01-24 10:37:23|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司领导极力要求我开完全体大会再走,可是大雪不等人。

22日傍晚出门时烟台市区雪下得正大,满城风雪冒烟,我们背着包出门旅游了,感觉那个豪壮啊!

开出烟台过收费站雪小了许多,风巨大,儿子偏偏要下车方便,还好,知道不能顶着风,不然液体流会被吹回来。

三个小时到达青岛,车放海洋研究所院内,离海边不远,风简直要把房顶都掀了。真担心俺的小六会不会掀翻。

入住完已快11点,和儿子冒着大风上街找吃的,冻得一路小跑,两个饭跑跑。

23日早8点出发,天空很清朗,阳光很灿烂,寒风很野蛮,可怜的POLO车坐满了人,后备箱塞满了各种年货,连车厢的缝隙也塞满了零食,感觉就坐在一杂货铺里,即便如此沉重的POLO仍被大风吹得左右飘。

青岛小伙很强悍,全程一人开车,全部休息时间合计2个半小时,共开车10个半小时,于晚上9点到达武汉。武汉也很冷。

找到探路者青年旅舍,放下包出去找吃的,两个饭跑跑继续跑。武汉的第一顿饭挺失望,除了饭钱还要交2元钱每人的座位费,从来没遇到过。

青年旅舍有各种肤色的老外,就是没中国人,冷清得很。转了转在网上评价很高的超有品味的聚会厅,确实不错,可惜大冷天里谁还有心思坐这儿聊天喝咖啡呢?哪怕屋里只一张小板凳,我也宁可要温暖不要浪漫。

初到武汉(更新图片) - jenny.yantai - Jenny的博客

青年旅舍房间设施太简单,没有电视,窗户四处漏风,儿子不喜欢,打算马上换到如家。

如家正进行消费100元送100元的活动,下次住宿可使用20元抵用券一张,算算比青年旅舍贵不了多少。

等会儿换了住处就上街玩玩,看看有什么好吃,感觉出来特别喜欢饭,两个饭跑跑饭桶桶,呵呵。

 

2009年1月24日
10点36分写于武汉探路者青年旅舍。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