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埋在心底的香格里拉  

2009-01-22 14:54:31|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和Eric家的LD即老板娘通了电话,互相询问一下过年的打算,我被她的计划吓了一跳,她和老公要去云南丽江,一激动差点说漏了嘴。

每次远途归来,向她大肆炫耀一番以外还发好看的照片,惹得这个小女人对俺一阵一阵的崇拜,直嚷嚷以后坚决不跟旅行团,改成跟着俺混也去自助游。但是,俺不带她,折磨她保持住痛苦的崇拜,哈哈。

圣诞左右她开始盘算春节出游计划,头一次下定决定要勇敢地自助一回,听说我回老家探父母,而且长时间不归,琢磨一定是家事缠身、无心旅游,不然想一起结伴游云南丽江,她做梦也想不到俺那会儿正在香格里拉乐呵呢,哈哈。罪过罪过,对待小女人怎么那么不厚道呢!

那么经典的路线那么快乐的记忆不和她分享憋着也有伤身体,本打算把云南游安在春节期间,回来和她慢慢道来,现在傻眼了,哪敢说自己春节去了丽江,哪敢和她大谈梅里雪山,也不能用PS出的绵绵群峰刺激她,更甭想得到她新一阵的崇拜。

唉,香格里拉,还要继续埋在心底的香格里拉,什么时候才让我释放出来?

没有俺这个领队,温柔的小女人傻了眼,Eric让她也学学俺,锻炼一下搞个自助行程,她反过来埋怨Eric你怎么不担当重任搞个出来,二人互相推诿的结果就是继续跟旅行社。

旅行社在春节高峰期也不是不可以,但行程实在让人灰心失望,不去香格里拉、不去虎跳峡、更不去梅里雪山,只转转昆明、大理、丽江古城,四天就回来了。

痛苦啊,同样去了云南的人,今后连个共同语言都没有,我真想痛斥一顿这无聊的线路,向他们推荐梅里雪山线路,可是我要憋着。

今天超强冷空气就要到达烟台,我要在它来之前离开,和大雪赛跑。

春节前上网机会不多了,在此向周围关心我的朋友、远方默默关注我的驴友、异国日夜思念俺的LD,以及所有所有狐朋狗友们,预祝春节愉快、合家美满、如意吉祥。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