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国庆集体自驾游--出发  

2008-10-04 07:41:19|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策划书交给LD后,好几天也没听到各方反应,原来LD将四份打印稿独自保管着,一份也没发下去。他说要等柱子决定是否去,而柱子要听老婆的,他每天在外喝酒回家晚,老婆意见十分大,两人好多天不说话,我估计柱子不问也是不敢问。

俺是做销售的,不习惯这样被动等待,选择主动出击,把计划书电邮给大牙老婆和黄胖,最先有反应是的大牙老婆,她和我一样喜欢旅游,自然毫无意见。倒是他儿子保安担心能否胜任保安助理的工作,那么多人那么多东西怎么看管啊?我有点暗中自喜,要的就是这效果,让每个孩子体会到自己的责任。

儿子看到计划书后也比较有责任感,当即拿出《上下五千年》复习历史朝代,他是历史背景顾问。文化部的童童也于出发前一天认真准备导游工作,大背导游词。

LD对分派给自己的保安工作有点失望,这是个最没技术含量的工种,貌似没文化人做的。他问我为什么不让他管钱当后勤部长,俺跟他过了十多年还不了解他吗?这人手指缝太大,钱太容易流走,我担心基金没等到返程就花完大家都回不了家,呵呵。

本来觉得出发前应该集中开个会,一是将钱交给大牙,提前去超市采购些东西,二是商量一下12人坐三辆车的人员安排和组合,三是确定三车行驶的顺序。但没人组织这事,俺只是个小小的交通助理,着急没用。

出发前一天,柱子通知早上七点在他家集合,没有任何其它细节。

十月一日早上三车准时集合,最前面的黑色车是柱子的丰田花冠,第二辆是黄胖的福特翼虎,第三辆是俺的红色小六。

 

人员安排如下:

黑车:驾驶柱子,副驾柱子老婆,后排三个男孩。他们三个誓死不分开,坚持就是挤也要在一块儿。此车有两个胖子,为重量最重噪音最大的车,司机担子比较重。

翼虎:驾驶黄胖,副驾王老师(黄胖老婆),后排女儿童童和大牙老婆。3女1男,重量轻又安静。

小六:驾驶本人,副驾LD,后排大牙。这样的安排可能是让两个男士保护并帮助我,毕竟俺是唯一的女驾驶。

四位男士中两个是司机,俺车上另外两个男士没有驾照,四位女士全有驾照,但其它三位开自家的车都勉强,更别提开别人的车,这意味着如果没有特别情况俺没有人替换。

出发前正商量行驶次序,柱子马上冒出来表示要各开各的,在莱阳冯格庄高速路入口处集合,大家都知道他喜欢开快车,最受不了别人车挡在前面也受不了等后面的车,但集体出游总要有组织有纪律吧,正商量着,柱子打断大家说先出发再说,他油箱还差一点不满,要去加油先走一步了。问他去哪个加油站,他说就在出城的路上那个。

就这样不明不白地出发了,谁前谁后也搞不清楚,市区车多盯不住,一会儿就互相看不到了。然后找加油站,这条路上好几个加油站,也不知要停在哪一个,出发不到10分钟还没有出市区三辆车就走散了,这怎么行?赶紧电话联系在某一加油站紧急集合,重新商讨行车顺序。

最终结果是翼虎头车,小六二车,花冠尾车,谁要花冠是黑色的呢,黑色车实在太多,最难跟,翼虎车型少我容易跟,我的红色车比较显眼,也容易跟。黄胖曾经在青岛工作过,最熟悉烟台-莱阳之间电子眼的布局。

全体人员对此结果表示满意,唯独柱子忿忿不平,正因为他喜欢开快车,车上又有三个孩子,让他在最后面是最明智的。柱子扬言明天回程反正认识路了,他要自己先开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