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儿子总算有项体育爱好  

2008-10-03 10:07:47|  分类: 成长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一点儿也不象他爹,从小虽然调皮但不爱好体育,喜欢在家里呆着看看书呀看看电视呀,要出去也是去图书馆、书店去看书。

我一直认为男孩子没有一项稍微拿出点手的体育项目是说不过去的事,所以经常鼓励他学一体育特长,曾经给他报名参加跆拳道,最后也没学完,这项爱好被他完全否决,体育这东西逼不来,要自己喜欢才行。

一次偶然的机会,儿子和他爹及老板Eric一起打台球,儿子冒出些许喜欢台球的苗子,我立即抓住机会。仔细想想儿子挺适合这项运动的,安静、沉稳,人又长得瘦高,气质也不错。

这个暑假没有作业假期又长,特意给他找了个教练,在烟台台球协会管理下的烟台台球中心(也是本市最好的台球厅)包月,整个教学期里随便使用台球桌,教练每隔一天指导半天,一共花费1000元。

从儿子学台球后还没见过他打,国庆长假的第二天他主动提出让他爹陪他去练练,不然时间长了会忘记。我们很高兴,立即支持。当时我刚从蓬莱工厂回到家,挺累的说,但儿子难得主动提出去体育锻炼,再累也要支持啊。

LD要了个包间,说是保护儿子自尊心,打得不好也没人看见。不过我觉得体育就是锻炼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即能保持自己又能表演发挥的项目,经得了场合才能见得了世面。慢慢来吧。

父子俩开战,我在旁边观战,儿子打球的姿势蛮标准的说,比他爹好看多了,但球技不行,根本不是他爹的对手,练得太少的缘故。毕竟只一个假期,基本功还没学完,估计是专门练过直线球,打直线球很象那么回事儿,打得比较准,其它角度的球就不行,他说教练没教过也没练过,看来寒假要再学一期。

儿子终于有一项自己喜欢的体育爱好,我也欣慰了,做为妈妈当然会大力支持,希望他能将热情保持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