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金牌拣来拣去  

2008-08-18 14:55:51|  分类: 生活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休息日,在家看了一整天的比赛,很过瘾。

昨天是中国得到金牌数最多的一天,有拣来的金牌也有被别人拣去的金牌,那种突如其来的意外也很让人过瘾。

男子自由体操,两个高手意外失误,成就了邹凯,拣到金牌高兴没多长时间,陈菲的跳马也失误了,金牌被别人拣去。体育竞技正因有这种瞬息万变的不确定性,才这么刺激这么好看。

昨天中国拣到的最大的馅饼金牌应该是邱健那块,可怜的埃蒙斯又犯了和雅典奥运会同样的错误,这种输法也够神奇的。4年前他已经因为这种输法成了名人,今天又跌进同一条阴沟给人们增加了赛后的谈资。

中国有些强势项目比如乒乓球、跳水、举重,别人想拣这些金牌基本属白日做梦,中国队员实在发挥太稳定了。

你看郭晶晶每一跳都那么让人放心,还有王楠势如破竹三下五除二就结束比赛,只是换换台瞅一眼体操的功夫就把对手拿下了。

举重更不用说了,众多运动员在前面好一个忙活都看不到中国运动员出场,等中国人一出场,前面人都靠后站吧,真觉得那些人可怜。

有时候会偷偷地想什么时候中国强势项目不经意地来个失误,让人家有个拣金牌的盼头,奋起追击,比赛才有看头。

不过最终结果最好还是别让人真的拣去金牌,中间来个“逗你玩”的小插曲便可。

今天刘翔退出比赛,不知道这块金牌被谁拣去。感觉上有点惋惜,不过也没什么,任何事都会有意外,那句“李宁牌”的名言不是说“一切皆有可能”吗?

金牌谁拣来谁拣去都无所谓,只要比赛依然好看。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