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有小作见报  

2008-05-27 14:13:50|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收到到邯郸牛大哥寄来的《邯郸晚报》。

我的博文《莫洛村的千年古碉楼》刊登在2008年4月25日第10版〖养生/旅游〗版块,心里很高兴。记忆中这是我第二次有小作登报。

 

 

第一次是很早了,大约95/96年的样子,在私立学校教小孩子们英语,给孩子们起英文名,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性格,外表长相的风格,结合中文名的发音,苦思冥想为他们安排各自合适的英文名,有些小孩可能会将一个好的英文名一直用下去,甚至一辈子,所以很用心很敬业地做这件事。

每个人起好名字以后,象完成了一个巨大的工程,又舒心又疲倦,那一路的心得体会写出一篇小文章,投给《烟台晚报》。

很快就刊登了,还寄来了稿费,只有十几元钱,钱虽然不多,心里很开心。可惜经过历次搬家,报纸没有留下来,连个纪念的都没有。

这次牛大哥很体贴,特寄来两张报纸,希望能好好保存。

牛大哥鼓励我以后多写类似文章,只要能写,不管多少他都能给发表。

只要家里LD能挣足够的钱,只要公司LD能给足够的假,只要我的痴狂不减,不管我多么老,我都会走出去。

只要能走出去,不管哪里,我都会写下心得。

感谢这次西藏之旅,我认识了牛大哥,牛大哥让《邯郸晚报》的读者认识了一个不知名的作者。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