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比我胖  

2008-04-06 13:46:57|  分类: 成长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现在长得好高,有1米75了吧,体重才108斤,属于瘦高型身材,俗称豆芽菜。

他小时候完全不是这样,入托前的体检表上描述体型类型为:粗壮型。距肥胖型差一个级别。

小时候无论在幼儿园还是小学,都是矮矮壮壮那类,不算胖但不高,长得虎头虎脑的。他爸一直担心长大会不会是个超级残废。

95年他3岁那年全家去上海,见到一个可以预测未来身高的电脑测身高机器,于是上去测,电脑竟然显示儿子的未来身高为1米41,这不典型在骂人嘛!我们中学那会儿骂人长得矮就叫这人根号2。

他爸差点气晕过去,服务生赶紧解释这个不准。他爸说既然不准你还在这儿收钱测?

我估计电脑得出的结论是通过当时身高体重两个数据套用什么公式计算出来的,能算出这么不乐观的结果说明当时儿子身高体重比例肯定也不太乐观,大概不是粗壮型就是肥胖型。

从小学五年级儿子开始飞窜,越来越远离粗壮型而成了豆芽型,直到现在仍保持着班级瘦高比前三甲。

有时候看着儿子当妈的也感叹怎么这么瘦啊?好东西都吃哪儿去了?儿子答:这样不好么?我这身材不是你们女人日夜梦寐以求的吗?

昨天晚饭妈妈不吃主食,为了控制体重,引出儿子讲学校里一段女生减肥的事。

他班里一女生也是晚饭不多吃,为了减肥。饭桌上一男生劝她不要减肥,对身体会不好。女生转而征求我儿子的意见,问他你觉得我胖不胖。

儿子很为难,不知如何回答,说她不胖吧,她还真挺胖;说她胖吧,怕伤她自尊。他牢记着老妈的谆谆教诲,做为绅士对于女人有三不准:一不准打女人,二不准说女人不漂亮(如果女人不漂亮就要说她有气质),三不准说女人胖(如果女人胖就要说她丰满)。

儿子左思右想,反应倒挺快,作答:比我胖。

女生顿时笑翻,男生也笑得不行,说班里还能找得到几个没你胖的?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