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自贺节日快乐  

2008-03-08 19:47:24|  分类: 生活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本来是一个尊重妇女的节日,可是现在叫起来那么别扭,流行语言已经把三八两字当作骂人的话,类似于老版的二五。

去年给小六挂牌的时候,用电脑选号,很多人想挑个最末数字为8的,结果一搜索,剩下的全是末两位为48和38,一位男子很不明白,为什么38没人要,看来是个不入潮的人。

这节日的一天,公司终于开恩响应了国家号召,放假半天,还给了福利:每人一箱面包鱼,暂不收钱了,但条件是要向周围的亲戚朋友推销。唉,过节是有代价的。

谁说过节一定要快乐?快乐就是有人请我吃一顿饭或买件礼物?已经不是二十几岁的小姑娘,快乐没有那么复杂,快乐也不要选择在哪一天非要一个特殊的表达,我只想要一个简简单单、诚诚恳恳的关心,不要虚伪,不要谎言。

只能自己祝自己节日快乐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