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遥控器之谜  

2008-12-02 19:07:27|  分类: 生活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星期六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两位大仙仍在梦乡之中俺就出门上班了。这天要考试,早点去准备一下。

考试地点定在食堂,食堂只在三餐时间送暖气,其它时间冰凉的。

九点开考,十点半结束,我好象用了一小时就答完了,中间还接了几个电话。

题目出的还行,只有极少部分死记硬背的,其它都是感想之类的问答题。幸亏读了几年书,会临场发挥。可怜了那些工人们,个个抓耳挠腮、皱眉顿足。

考完后松了口气,联系4S下午小六保养事宜,静静地坐着等待下班。

此时,远在20公里之外的家中正不平静着。大小仙们睡足吃饱后,打开电视看,找不到遥控器了。

大仙先扫荡茶几,一个长的一个方的,上层下层都不放过,没有。把沙发拖出来清理,扫了遍地,还没有。

再搜索卧室,翻开被子掀开枕头,没有。想起曾经两个半夜因踢掉遥控器被我K的经历,会不会遥控器藏在衣柜里?打开衣柜找,衣服口袋挨个捏过,还是没有。

发动小仙进行更加全面的排查。小仙负责自己房间,大仙负责书房,仍然未果。

难道会在厨房和卫生间?既然排查,就要彻底。大仙分得卫生间,小仙分得厨房,开始了新一轮的扫荡,就差把米袋子倒出来了。就是没有。

真奇了怪了,昨晚还用得好好的,早上起来就不翼而飞,难道遥控器长了翅膀?大仙不信这个邪,感觉最大嫌疑就在大客厅,遂开始了第二轮更加疯狂的彻底的清剿,并命令小仙睁圆眼珠子,不漏掉每一个死角和缝隙。

半圈沙发再拖出来,在前一次已清扫的基础上再来一次拖地,把地板拖得溜光水滑,沙发缝里也一一抠到,每个沙发靠垫仔细捏过,确实没有。

大小仙们没招了,不约而同把嫌疑对象转移到家中唯一另外一个成员身上--肯定是老妈将遥控器拿走了。

可是理由呢?最近正看《神探狄仁杰》,两个当代神探开始分析-推理-判断。

第一种可能:老妈向来丢三拉四,出门时忘记拿手机,匆忙返回找手机将遥控器一并卷走了。可是遥控器不象手套围巾之类,老妈的小手似一把抓不了这两样东西。

第二种可能:返回取手机时,错把遥控器当成手机拿走了。可是手机并没拉在家,老妈作为销售经理,没有手机简直不可思议,据家庭历史记载,老妈尚没有将手机拉在家中的记录。

第三种可能:老妈一直看不惯二位大小仙的赖床懒惰及一起床就看电视玩电脑的陋习,曾嗤之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难道是为了让爷儿俩起床找不到遥控器而放弃看电视,改为奔向大自然?

思来又想去,就差学狄仁杰摸胡须了,最终觉得这第三条的可能性极大,千古疑案这下总算落定尘埃。大仙进入书房开始闹革命斗地主,小仙坐上书桌开始勤学习作功课,等待老妈回家来交出遥控器。

话说做完小六的保养,我回到家中已经傍晚五点,一进门小仙便将遥控器之谜向我娓娓道来,这才明白怪不得我坐在食堂里直觉得后背凉飕飕,原来家中二位在戳俺的脊梁骨啊~~~~

遥控器到底去了哪里?!!!它就在已用掉了一半抽纸的纸包里!

到底是谁把它放在了里面?!!!反正不是我!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