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节未到 心已远  

2008-12-16 23:15:24|  分类: 旅行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快到过年心就开始痒痒,盘算去哪里玩好,尤其今年年底生意那么淡,平常这时候忙得不可开交呢。

第一次在MSN上写签名“今年春节去哪里”,这一招真灵,把Vincent引来了,头一次主动跟我打招呼。

这家伙是个工作狂,MSN上想和他聊聊,每次都忙得说不了几句。没想到这次主动上勾,不愧是头狂热驴。可惜我俩谁也没想好目的地,分头回去继续想。他说应该去个不冷的地方,我说要么不冷要么极冷的地方,玩的就是冷,他缩缩脑袋说“受不了”。

西藏之行认识的朋友全是名符其实的驴,属我最业余了。他们在这一年里又走了一些地方,而我最远只跑到青州,离开烟台不到400公里。舟山算远的,但我不认为那是旅游,更多的是去看朋友Johnson,外加谈工作谈合作。

最驴的当数邯郸的牛哥了,人家确实牛,单枪匹马独行天下。据他博客记载,近的去了河北省内大大小小五个以上的景点,中距离去了秦皇岛、承德、北京奥运会和内蒙古克什克腾旗,远的去了贵州黄果树瀑布、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西昌,从西南回来接着又去安徽婺源,真了不滴呀。值得钦佩的是全程火车和汽车,从不飞,符合木子爸眼中的正宗驴。

稍稍逊色点的驴是秦大哥,西藏之后出了两次门,一次浙江小型自驾,一次就是7月去的青海甘南,人家跑的地方不多但精,回来的摄影作品也很精彩。

问过秦大哥春节有什么打算,他似乎完全没有前段时间的兴奋,推说公司有事,没有心情出去。我问他是不是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他很无奈地承认。唉,这年头当老板真的压力比我们打工的大很多啊。

另外一个不甚了解的外国驴也相当的猛,Vincent出游悄悄的,虽不言语,但每次都在MSN签名处报告他的动向。他应该有过三次出门,全是跨国的,一次是六月份回日本,一次是上个月游走欧洲,貌似走了不短的时间,期间去过伊斯坦布尔,最后一次是前几天又回日本,现在还在东京。

我搞不懂Vincent是出差还是休假,看来日本人工作虽忙,但假期还挺充足,不象我们不忙不闲却把人往死里拖。Vincent说不管危不危机,他铁定要出游的。倒也是,中国人过大年,他刚过完新年再回日本也没什么意义。

还有一个只限于QQ交谈未曾见面的旅友Kevin,也是个老板级的驴子,自驾走了趟川藏318线。记得我和他打过招呼,让他有走318的机会告诉我一声,可是这次行动发生在10月底-11月中旬,要参加什么该死的博览会,根本没有可能。

前几天迎风说他要去丽江发呆,又惹得我心痒痒,今天跟着瞎着急也上网查机票,发现现在的折扣很好,3-4折机票遍地都是。想着想着真想请了假出去,反正元旦要回南京的,干脆合并一块了。

再说还不知道LD过年回不回来,如果不回来,儿子能不能和我一起出游?如果他不陪我,我能不能放下他一个人走?唉,问题老多,头要大了。

节日还没到,这颗不安分的心又开始飘荡,什么时候才能放下所有的一切,真正做一次心灵的旅行?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