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生日礼物  

2007-10-23 15:35:20|  分类: 爱狮小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老烟台人讲本地有个规矩:41岁不过生日。

可能是不吉利或是个坎什么的,有点类似本命年,具体出处不详。

观察一下现实当中,还真有那么几个案例说明41这个坎不好过。

比如2004年那年,公司鱼籽项目经理的老婆大人因肺癌走了;同年,中信银行负责我们水产行业信贷部负责人的老婆因乳腺癌也走了,两个中年女士当年都是41岁。

去年就有想法今年坚决不过生日,但日子快临近时还忍不住想混点生日礼物,只是想要点东西,不是过生日。

其实东西也不缺什么,就是缺人帮我干活。

天气冷了,小6的方向盘虽然很优秀但也难免摸上去发脆打滑,早看好淘宝网上的DIY真皮套,苦于针线活手艺太烂,一直没下手。老公回来了,趁着生日的火打个劫,这点面子应该有的,权当生日礼物。

事实证明,这活非他莫属,既是细活又是力气活,开始就费了好大劲好半天才套上去。

 

然后就开始缝了,别看这双手又黑又粗,出的活可是精工细活,没得挑,真是人不可手相啊。

虽然皮肤不嫩,但最后也被磨出泡了呢。估计老公怕俺心疼,没给俺看伤处,所以没有照片留下。套套的照片还是有的,这可是生日礼物呢。

 

这张是整体效果图,还不错吧?

 

感觉颜色选的不太对,或许黑色会更好看些,黑色方向盘配米色套有点怪怪的。

下午开车试试手感,还不错,富有弹性和摩擦力,摸上去不再是凉滑感觉。就是比原来粗点,暂时有点不太习惯。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