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enny的博客

如果中了500万,我就背上包去流浪

 
 
 

日志

 
 

特聘驾驶员  

2007-11-20 15:50:05|  分类: 爱狮小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D前阵子跑趟青岛,回来路上破了财,真心疼,早知聘我当驾驶员把钱给我呀。

这次大连回来LD又要去青岛,自告奋勇要求当司机,全程陪同,简称:全陪。

GPS派上用堂了,儿子作为家庭新生力量,责无旁贷担当起GPS操控手,短短时间便熟练操作GPS。

真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当司机不算汽油费,这个小东西哪管省钱省油,任凭GPS为我们指条最快速但最费钱的路。

从只楚路直接上同三高速==绕城高速==威乌高速,180公里收费70元,用时2小时。10点半在莱州沙河口顺利下路,与老王接上头。

下午从莱州到青岛130公里,跟着老王走,一路省道,没有过路费,当然开起来就不那么爽了,动不动窜出个农用车、自行车行人什么的,不过车子刹刹停停忽快忽慢的,不至于感到寂寞无聊。

路上加油200元,前一天在烟台才加油100元,高速公路费90元(青岛机场高速交20元),这个全陪特聘司机到达青岛时已花费390元。

第二天陪客人逛阳光百货,多亏了GPS,象青岛市区那样的路,要跟住车是妄想。

之后去佳士客,一进门就是斯琴,真是天赐良机,引导LD给买休闲棉衣一件799元,极其吉利的数字,嘿嘿。不然这一趟跑青岛的特聘驾驶员兼全陪就太不值钱了,好歹也该混个按劳分配吧。

日夜兼程回到烟台,到家已经晚上8点半,共行驶600多公里。小狮表现较好,没有一点点不争气。

刚开始上同三开到120时声音有点响,可能因为平时锻炼少,一下子大运动量不习惯有点喘。

经过一段时间高速运行,很快小狮子就适应了。稳稳当当上到110-120,噪声不大,四平八稳,方向盘也不抖,绝对是头健康有活力的小狮子。

超车瞬间时有上到130-140,除稍有感觉到大车的气流,没有其它异样。

超其它小车的时候不多,因为他们都比俺小狮子排量大速度快,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